세븐

【all笔】丑男逆袭记

CHAPTER14
买完西装,做完造型,走在回去的路上,两个人一路上无言,可却成为路人眼里的最美风景
花痴们:“我的天,好帅啊ヾ(≧∪≦*)ノ〃好帅的小哥哥,心空”“啊啊啊啊啊啊!!!快点拍下来,太帅了,怎么那么帅”
腐女们:“旁边那个比较矮的小哥哥好漂亮(≧ω≦)/跟旁边的小哥哥好配啊”“是啊是啊,身形也好配,我的天,我都脑补出他们X时的情景了,我的鼻血”
朴珍荣看着路人们的反应,低下头笑了笑,转过头看林在范,林在范一直低着头,不敢抬起头跟朴珍荣对视,也不敢看路人
朴珍荣无奈的摇摇头,走到他面前,林在范因为一直低着头,没反应过来,直接一头扑进朴珍荣的怀抱,慌慌张张地离开,可还是不敢抬起头
可即使低着头也不能遮住林在范的盛世美颜,一双漂亮的桃花眼因为慌张不停地眨着,一张樱桃嘴紧闭着,微微泛红,再加上白嫩的皮肤和若隐若现的锁骨,逼的朴珍荣直吞口水,只好马上转移注意力
“在范,你舞会时要跳什么舞”“我也不知道,我不会跳舞啊”
林在范确实不会跳舞,因为他从小就打扮得那么丑,谁会跟他跳舞呢,所以他也就没有学
“要不,我不跳了吧,我又不会,而且舞会就在明天晚上,在这么短的时间我学不会的,还是算了吧”“可你在舞会上只是坐在那不会很无聊吗?”“不会的,我可以看你们跳舞啊”“那…好吧,那,你去看我练习好不好,我要练习在舞会上跳的”“好啊”
朴珍荣的到回应,拉起林在范的手就狂奔去他们的练习室
朴珍荣的练习室是之前他参加舞蹈社时供他们练习的地方,只不过后来因为学业的关系,朴珍荣只能放弃舞蹈,不过他还是会抽空来这里练习的,练习室很大,不过这会却没人,空荡荡的
朴珍荣走近饮水机,倒了杯水递给林在范,让他先等一下,自己则走进卫生间换衣服
林在范百无聊赖地坐在椅子上晃腿,边晃边观察周围的环境
这个练习室实在是太大了,感觉能容得下100多人,有两面镜子面对面贴在墙上,朴珍荣他们平时就是对着镜子练舞的,林在范的正前方摆放着一台录音机,那个录音机看着有点岁数了,只不过上面竟然奇怪的没有一丝灰尘,练习室非常干净,像是有人刚来清理过
正想着,朴珍荣就出来了,他穿着适合跳舞的便服,虽然普通,可还是被他穿出了时尚感
林在范盯着盯着就出神了,朴珍荣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哈哈,我就那么帅吗,用得着盯成这样?”“才…才没有呢,你个自恋狂”“哈哈哈哈哈哈哈,不闹了,我要练习了,仔细看啊”
朴珍荣打开录音机,点起那首歌,音乐一响,整个人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眼神犀利,直直的盯着镜子里的自己,不放过任何一点
朴珍荣因为学过舞蹈,所以这对他来说简直就是小菜一碟,动作干净利落,没有丝毫瑕疵,每一个动作都被朴珍荣演绎得活灵活现,林在范又一次看呆了,他不是没看过朴珍荣跳舞,只是他从来没认真的去看,以前都是应付一下朴珍荣,可现在看来,朴珍荣真的很有魅力呢
一曲终了,朴珍荣喘着粗气,关掉录音机,回过头看见林在范又在发呆,拿一瓶冰水就往他脸上贴,林在范被冻的哆嗦了一下,顺着冰水往上瞪着朴珍荣,朴珍荣没有说话,打开冰水就开喝了
待冰水喝完后,朴珍荣就坐在林在范身旁的地上,询问林在范对于自己刚才跳的舞有何感想,林在范想了想,然后回答
“很好”“就这样?”“嗯,不然你还想听到什么”“你就不能多说一点吗,多说一点好听的”“……没了”“啊,好吧,要回去了吗”“嗯”“那你等我一下”“好”
朴珍荣再一次从卫生间出来,林在范已经在门口等了,把门关好后,就走了
在路上,林在范忍不住问出他刚才一直想问的
“诶,我问你啊,你们的练习室怎么那么干净”“因为我们约定好了谁有空就去打扫它,而且我有时也会偷偷来到这里跟他们一起练舞,就像以前一样,所以它自然就那么干净了”“是这样啊,那你爸妈不知道?”“当然,要是被他们知道了,我就死了”“你怎么就那么喜欢跳舞啊”“我也不清楚,就是喜欢,说不上来是什么原因,就像你喜欢钢琴一样”“钢琴?”“对了,你不是会钢琴吗,你可以在舞会上弹钢琴啊,展现你的能力”
林在范在还没扮丑的时候就有学钢琴,那时候已经记在脑子里了,所以即使后来扮丑后再没去上课也会弹
“嗯,可以是可以,不过学校哪里肯为我搬一个钢琴啊”“放心,交给我妥妥的”
不知不觉就走到了林在范家门口,正准备上去时,朴珍荣叫住了他“在范,明天下午我来叫你,记得先准备好”“嗯,知道了,你回去吧”“好,拜拜”“拜拜”
目送林在范进家门,朴珍荣从口袋里摸出手机,拨打号码,拿起来贴在耳朵上,过了一会,电话那头响起了中年男人的声音“喂”“喂,爸”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