세븐

【all笔】丑男逆袭记

CHAPTER15
朴爸正在忘我的工作呢,然后就听到了手机响的声音,拿起手机,接通
“喂”“喂,爸”“珍荣?你小子怎么了,干嘛打电话给我”“也没什么,学校不是要举办舞会吗,到时候你帮我弄台钢琴可以不,爸”“钢琴?你小子会弹钢琴?什么时候学的,我怎么不知道”“不是我要弹,是我同学,他不会跳舞,所以我让他弹琴”“这样啊,那好吧,挂了啊,我还有事,早点回来”“嗯”
朴珍荣挂了电话,转头对着那扇亮着灯的窗户笑了笑,转身走了
转动钥匙开门开灯,脱完鞋,径直走向正中间的沙发,坐在上面面无表情地望着空无一人的房子,虽然已经这样这么多年了,但还是难掩失落,想起了之前爸妈还在一起的时候――
一开门就看到林爸在客厅里忙活着,林妈也在客厅里忙活着,林爸抬头见到林在范回来,放下手中的脏抹布,走过去抱起小小的林在范
“哟~我们在范回来啦,今天在幼儿园怎么样?开不开心?有没有听老师的话?”“嗯,开心,爸爸,我今天特别乖哦,老师还奖励我小红花呢”
林在范奶声奶气地说着,还骄傲地撩起刘海把小红花给林爸看,一脸得意
“哈哈哈哈,在范真乖,不愧是爸爸的好儿子”林爸怜爱的看着自家宝贝儿子,伸手捏了捏他软嫩嫩的小脸蛋
林妈从厨房出来,看见林爸用脏手捏着儿子的脸蛋,立马不乐意了,走过去把林在范从林爸怀里“解救”出来
“呀,你手脏脏的,不要碰我们在范的脸蛋啦,快去洗手”“哈哈~知道啦,我去洗手”
说完还宠溺地捏了捏林妈的鼻子,林妈嫌弃地看着林爸,转头对着林在范说到“在范,我们也去洗手吧,洗完手去吃饭好不好”“好~”――
回到现实,林在范意识到自己在想什么,马上摇摇头,扫扫刚剪的头发,走向洗手间,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一想到明天就要被全校学生看到自己的真面目了就一个头四个大,揉揉太阳穴,强迫自己不去想这些,简单的洗漱一下就去睡觉了,也不管咕噜叫的肚子就直接躺倒在床上,闭上眼一觉到天亮
林在范是被自己的肚子叫醒的,昨天晚上很早就睡了,而且整晚睡得很安稳,都没有醒过来,导致肚子饿了一整晚,到了早上终于忍不住了,起来穿好衣服,就跑到常去的早餐铺买早餐
到了早餐铺,虽然才7点,但是已经挤满了很多人
这间早餐铺以服务态度好、食物新鲜又好吃闻名,林在范不会做饭,所以从住在这里开始就一直吃这间早餐铺的早餐,自然而然就跟早餐铺的老板娘认识了
老板娘一开始对林在范的态度并不好,毕竟换作谁都不可能对丑娃有好感,但渐渐的相处下来,觉得这孩子长得也还看的过去,而且人品也很好,不似有些客人,林在范懂礼貌、爱护环境,是个很好的小伙子
老板娘一边做早餐,一边等待着林在范,熟悉了之后,老板娘也了解了林在范喜欢吃什么,每天早上都先做好他的那一份,然后放在保温箱,等待林在范来领,这一次也一样
林在范草草地整理了一下就下楼了,脱离丑样后,即使随便整理,也能收获很多回头率,还有拿手机偷拍的,林在范冷眼看着这一切,默默的把帽子压低了点,脚步放快了点
“老板娘,我的早餐”熟悉的声音响起,老板娘抬起头,映入眼帘的不是龅牙麻花的丑娃,而是惊羡旁人的美男子,老板娘看呆了:这位帅小伙是谁?他刚才说的话看起来好像常来我这里,可是我并没有印象有这么帅的孩子来过啊!
看着老板娘惊愕的表情,林在范才想起他还没跟老板娘说这个事,立马跟老板娘解释
“原来是这样啊,这可真是吓了我一大跳,突然之间就变了呢?在范长的这么好看,为什么要扮丑呢”“这个……”
林在范不想回想起之前那段污秽的往事,更不想跟任何人谈起那段污秽往事,他没跟任何人说过,即使是他的家人也没有
看着林在范突然变成了哀伤的表情,老板娘心疼了,想着这孩子应该是有苦衷的,就不打算继续问下去了
“不想说就算了,你好好吃”“……嗯”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