세븐

【all笔】丑男逆袭记

CHAPTER12
第二天去到学校,林在范第一时间就拉住要去厕所的金有谦,硬生生地把金有谦按在座位上,面露凶相(?)地瞪着他
金有谦被他这样的眼神吓到了,不敢说话不敢动,只是呆呆地与林在范对视
大概对视了两三分钟,眼睛都有点酸痛的时候两人才移开视线
林在范尴尬地咳了咳,重新坐下,但眼神还是一直在金有谦身上
“那个…金…有谦,我,那个,有件事想跟你说”“什么?”“就是…珍荣,珍荣他想帮你…补习”“哈?补习?什么东西?”“就是,为了让你可以进舞会,所以…”“哦,因为这个啊,其实我没关系的,不进舞会也没关系,况且,舞会对我来说也没什么好的”“当然有!”“什么”“呃…这个…这个…”“只要你去舞会就能看到,到时候一定会让你眼前一亮的”
就在林在范纠结万分的时候,朴珍荣出现了,及时帮他补了这个漏洞,林在范用怀着感恩的眼神望向朴珍荣,就差蹲下去抱大腿了
“呵,是吗?可我就是不想让你补”“我也不想帮你补,要不是在范要帮你,我才不答应呢”“在范?”
金有谦看向林在范,林在范点点头,一句话也不说
金有谦在听到林在范想帮他时已经动摇了,他没有想到林在范居然帮他,让他一时缓不过来,但看在林在范这么帮他的份上,点了点头,答应了
就这样,开始了金有谦的补习之旅,起初从朴珍荣和林在范一起帮他补习,到朴珍荣自己帮他补习,最后到朴珍荣帮他和林在范补习,一切都显得特别和谐
不知不觉,期中考已经过了,就等成绩公布了,王嘉尔还是一样全级第一,朴珍荣全级第二,bambam全级第五,崔荣宰全级第十六,林在范也不错,全级第三十五,而金有谦这次的进步就大了,经过这段时间的努力学习,从全级倒数第一一下子升到全级第一百八十九,总分轻松地超过500分,这进步速度连老师都被吓到
这下好了,他们班所有学生都能去舞会了
紧接着放学了,朴珍荣把林在范拉到厕所里,把林在范抵在门上,故意凑近说“你还记得我那个时候告诉你如果我答应帮金有谦你就答应我一个要求吗”“当然”林在范伸手把朴珍荣的身子推远点“那好,我现在就告诉你我的要求是什么”
朴珍荣身子贴的更近,还把声音压低到只有他们两个人能听到,用极其暧昧的语气说“我希望…你…用你原来的样子去参加舞会…”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