세븐

【all笔】丑男逆袭记

抱歉各位,一直没更,更新会改成周更,因为我还是学生党,没时间,所以很抱歉
———————————————————————————
CHAPTER11
一转眼,第一次月考就顺利过去了,紧接着,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也过去了,在这期间的所有考试,王嘉尔总是不负众望地得了全级第一,而金有谦也不负众望地考了全级倒数第一
面对即将到来的期中考试,高老师特别担忧,他担心金有谦又考倒数第一来拖班里的分数,可是又想不到什么法子来拯救那孩子的成绩,只好把两兄弟叫到办公室
“有谦啊,不是老师多嘴,你这次真的不能再考倒数第一了,我们班的分数总是被你连累,隔壁班的班主任一直嘲笑我你知道吗,王嘉尔成绩那么好,你不会的就去问他,你们是亲兄弟,应该互相帮助才对,我希望,期中考的时候你不要再让我失望了,王嘉尔,你要多多辅导他,知道吗”“知道了,老师”“唉,去吧去吧”
“你看看,我就跟你说要好好学吧,你看看你现在,倒数第一,还那么多次,你可真能耐,这要让爸看到了,非打死你不可”“……”
金有谦听着自家哥哥在旁边碎碎念,忍不住扶额:这真的没办法啊,他就是不想学习能怎么办啊?不过他可不敢当着王嘉尔的面说这个,不然会被虐死
到了上课时间,高老师走到讲台上,环视了一圈,轻咳了一声“咳咳,同学们,我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要告诉你们,想先听哪个”
“坏消息”“好,那我就先说好消息,好消息是,学校领导刚才临时开了一下会,他们决定在期中考后要举办一次舞会,会有舞蹈比赛,说这样是为了让同学们可以放松一下”“哇!太好了”“但是,坏消息是,只有全班期中考总成绩都超过500分的学生参加,所以,要想获得这次机会,需要全班同学的努力,希望大家尽量配合,特别是某些同学”
高老师说这句话的时候,眼睛一直盯着金有谦,一直用眼神警告他,可金有谦却不领情,一直趴在桌子上
林在范感受到班主任灼热的视线,转过身去提醒金有谦,却被王嘉尔拦住了,疑惑地转过头,王嘉尔用嘴型说“倒数第一”,林在范瞬间明白什么意思,不再打扰金有谦,继续转过身看书
下课了,大家都散开了,有的去打篮球,有的去走操场,有的三三两两结伴去上厕所,金有谦一直趴着,平时下课时就他最活跃,可今天却…
林在范也没有走,一直坐在位置上看书,其实也在等金有谦起床
终于,他听到身后有响声,转过去看,金有谦刚起床,刚起床的金有谦整个人懵懵的,他看向林在范,发现林在范眼里有一点怜惜(?)不过配上他丑陋的扮相,看起来有点滑稽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没…就是…你刚才有没有听到老师…”林在范实在说不出口,毕竟老师的话都很明显地直指金有谦,说出来未免太伤人心了
“我当然听到了,你想想,老班的声音那么大,即使我睡得很熟,也会被吵醒的好吧…你是不是想问我,我要不要去舞会?当然要去,这么好的机会,可以把到妹子,我何乐而不为呢,你说是吧”金有谦略带点流氓色彩地说着,眼睛一直盯着林在范,像要把他活扒了一样,林在范不由得抖了抖身子
“当…当然,哈哈…”林在范被顶得不自在,马上转过身,避免眼神接触
突然林在范觉得他想帮金有谦,因为他刚才听了金有谦的话,想了很多,他看得出金有谦很想去舞会,毕竟就这一次机会,不把握怎么行,可是,他们班偏偏就只有金有谦一个人没有500多,该怎么办呢…
“在范,你怎么了,怎么那么苦恼?”
朴珍荣与林在范走在回家的路上,看到林在范一直在发呆,眉头还皱起来,忍不|住问了一句
“不会在害怕没法去舞会吧,放心啦,以你的成绩,参加舞会妥妥的”“不是啦,不是在苦恼这个”“那是什么”
林在范不知道怎么描述金有谦的事,但看到朴珍荣那么好奇的模样,还是一五一十地把事情都说出来了
“你的意思是,你想帮助金有谦让他进舞会?那你想怎么帮”“我就是不知道才一直苦恼的啊,你有什么好办法吗”“没有…不过,你怎么突然这么关心人,以前你可不会这样”“我只是觉得金有谦太可怜了,要是到时候我们班就他没进怎么办,再说了,我哪有那么坏!”“哈哈~你真的太有趣了,或许,你可以自己去辅导他啊”
林在范白了朴珍荣一眼,然后又陷在苦恼中无法自拔,他是有想过自己去辅导,可问题是他知道的成绩也不怎么好,万一教完了以后成绩不加反退怎么办?看了旁边悠闲自得的朴珍荣,突然灵光一现,想到了一个好方法
想到这,林在范马上跑到朴珍荣面前挡住了他的去路,朴珍荣一脸懵逼地看着眼前的人
“珍荣,我刚才突然想到一个好方法,你帮金有谦补习吧”“啊?我?为什么?”“因为你学习好啊”“斑斑学习更好,你怎么不去找他”“我跟他又不熟”“可是…”我真的不想辅导金有谦,后半句在看到林在范可怜巴巴的脸时硬生生咽下去了
“要我帮他也不是不可以,你只要答应我一个要求,我一定帮他,怎样?”“…你先告诉我什么要求”“不行,等会你后悔怎么办,你先答应我”“…好…好吧,我答应你,但是你一定要帮助金有谦”“当然,拉勾”“幼稚…”
即使嘴上这么说着,手却还是抬起来跟朴珍荣拉勾,拉完就走了,以至于没有看见朴珍荣阴谋得逞的奸笑…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