세븐

【all笔】丑男逆袭记

CHAPTER23

华悦网吧内:

每个人都买了一个小时,就专门为了“烈焰”的冬季半决赛,七个人选的机位是网吧里

最隐蔽的位置,由于是最隐蔽的位置,所以四周都无杂音,不会被影响,非常适合比赛

林在范深呼吸,坐上椅子,打开电脑,登录账号,看着电脑上的那个网游人物陷入沉思

电脑上的人跟林在范一样皮肤白皙,留着一头长发,身穿白色长袍,身后是一把长剑,士气凌人,再看向上面的账号:JB

这是bambam给林在范找的人物

“原来你是‘JB’啊”一道声音唤回了林在范游离的思绪,林在范转过头,对上了金有谦发光的眼睛

“啊……啊?啊!对,我是‘JB’,怎么了?”“我超级崇拜你的,从刚玩游戏时就崇拜了,我炒鸡喜欢你的杀敌技巧,没想到就是你啊,真是有缘,”“啊哈哈哈……是啊”“你还记得我吗”

林在范疑惑地看向金有谦,心想:他问这个奇怪的问题干什么?摇摇头表示自己不知道

金有谦了然的笑笑“我就知道,我是‘YUGUEOM’啊,你的粉丝~”“‘YUGUEOM’啊,你这么一说我就想起来了”“嘻嘻,是吧,我就说我们超有缘吧~”“嗯……”

林在范听到“YUGUEOM”这个名字就想起来了,想起了那个每一次在自己打完关卡之后都会发消息送礼物给他的那个小粉丝,每天都会给他发一大堆的祝福语、小礼物,甚至有一次还在林在范的生日送了他一套超高级的套装,虽然当时林在范没要,但是林在范对这个粉丝已经特别感谢了,所以林在范有空时也会帮助小粉丝提高杀敌技巧,把他从PK榜最后一名训练成前七名。其实仔细看,这个粉丝确实和金有谦很像,都一样的,蠢……

“YUGUEOM”以前经常会提起要跟林在范见面,只不过林在范每次都以有事情为由拒绝见面,他倒不是怕自己丑到他,而是怕又发生那种事,因为平常的林在范是不伪装的,特别是玩游戏时

现在见到了倒是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倒是金有谦特别有兴致地拉着林在范问东问西

“原来在范就是‘JB’啊,还真没想到”开口说话的是段宜恩。他们一行人听了金有谦的话,也走了过来

“其实我和珍荣早就知道了”“什么!怎么不告诉我呢,我可是‘JB’的忠实粉丝啊,真过分!”“略略略……”bambam向金有谦做了个鬼脸,惹得金有谦对bambam直瞪

“在范,趁现在还没开始比赛,你先露两手,玩一局吧,让我们看看”朴珍荣走过来,向林在范挑挑眉,示意他开始,林在范翻了个小小的白眼,随后就坐到自己的机位前开始摆弄人物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