세븐

【all笔】丑男逆袭记

CHAPTER21

这边bambam都快把桌子上的橘子吃光了,那边四个人才停止了眼神的激战

段宜恩眨了眨酸涩的眼睛,转而低下头看着乖乖在他怀里的林在范,用跟平常没什么变化的温柔语气开口问道“在范,明天刚好是星期六,你打算去哪吗”

珍谦崔三人也停下揉眼睛的动作,盯着林在范等他的回答

林在范被他们四个人盯得有点害羞,再加上又被段宜恩抱着动弹不得,半天一个字也说不出来,只能干着急,白皙的脸蛋也随着变红润

这边的bambam见状,用嘴型提醒林在范:网吧

对呀,明天是“烈焰”(我随便想的,不要傻傻去查啊……)的冬季半决赛,必须去啊

“烈焰”是林在范和bambam经常玩的手游,他们俩从这个游戏开始出现到现在一直在玩,因为高超的杀敌技巧和几乎满级的段位获得了众多迷弟迷妹,作为里面元老级的玩家,冬季半决赛这种重要的比赛怎么能不去!朴珍荣也有玩这个游戏,虽然也很厉害,但由于不经常玩,所以知名度比他们俩略低一点,但也只是略低一点

“哦,我想起来了,我明天有个重要的比赛”“比赛?”“对,明天的比赛非常重要,不去不行”

朴珍荣微眯眼,随后了然一笑,抬起头,对上林在范的眼睛

“是烈焰的半决赛吗”“对,就是这个”

“你们也有玩烈焰吗”金有谦听到“烈焰”这两个字,顿时两眼放光,王嘉尔也站起身来到金有谦身边。金氏兄弟也是烈焰元老级别的人物,自然是知道冬季半决赛的

“是啊,我跟在范、珍荣都有玩”bambam站起身,强硬地把林在范从段宜恩怀里揪出来,边揪边说

“这么巧,我和我哥都有玩”“我也有”“我也是”段宜恩和崔荣宰也开口了

“这么说,大家明天都要去网吧吧,那我们就约在华悦网吧见吧”“好啊,什么时间”“我看看,比赛在下午两点开始,我们一点五十分见吧”“好”

就这样约好了星期六的聚会,他们在舞会呆了一会儿后,就各自回家准备洗漱睡觉了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