세븐

【all笔】丑男逆袭记

CHAPTER22

林在范一觉睡到中午12点,揉揉惺忪的双眼,走进卫生间洗漱,洗漱完走到衣柜前,对着衣橱里少得可怜的衣服苦恼穿什么、怎么搭,如果是以前那个样子就可以随便搭,反正也不会有人去在意他穿什么,可现在怎么可以随便搭呢?

正在苦恼中,就听到门口传来一声嗤笑,转过头去就对上朴珍荣笑弯了的眼,一股莫名的怒火升起

“你怎么进来的,我不是有锁门吗”“有啊,但你忘了我有备用钥匙?”

朴珍荣有林在范家的备用钥匙,这个备用钥匙还是朴珍荣硬逼着林在范弄的,说是可以在必要的时候进来救(wei)林(suo)在(yu)范(wei),林在范当时无语地连翻了好几个白眼,但最后还是坳不过,给了他一把备用钥匙

“哦,是哦,那你来干嘛”“来叫你去吃午餐啊,顺便帮你搭衣服”说完指指林在范衣柜里的衣服

“你会搭?”“当然,你质疑我,你上次那件西装还是我帮你搭的呢”朴珍荣走到衣柜旁,弯腰选衣服

“不过我说,你的衣服还真心少,改天去逛逛吧,帮你选几件新衣服,填满你的衣柜”“不用吧,我这几件就可以穿了”“不行,必须去买几件,不许反抗”“……”

林在范本来还想拒绝,可是看到朴珍荣那么坚决的模样,只好扁扁嘴,站在一边不说话了

很快,朴珍荣就搭好了一套衣服,蓝白相间的卫衣配上黑色的裤子,拿给林在范让他换上,自己在客厅等着

林在范换好衣服走下楼,朴珍荣的搭配,再配上一个黑框眼镜,把林在范显得更白了

朴珍荣笑笑,把身子挺直,直直的盯着他

“为什么不戴隐形眼镜”“为什么要戴,又不是什么重要场合,戴眼镜就好啦,走啦,吃饭去了,今天你林爷我请客,你想吃什么都行”“这可是你说的啊,到时可别后悔”

说完,他们就出发去吃午餐了

在林在范家楼下有一家人气爆棚的小饭店,基本上住在旁边的人们都会去那家吃饭,不管是过年过节还是平常都会有很多人关顾这家店,但也正因为这样,这家店的菜贵到吓人,对于学生来说简直是天文数字

林在范一次都没有来这里尝过,所以当朴珍荣领着他走进这家店时,他吓得瞪大眼睛,不可置信的询问朴珍荣“你真要来这里吃?”“当然”“可这里贵的吓人啊”“没关系,不是你请客吗”朴珍荣挑挑眉毛,一脸坏笑的看着林在范因焦虑而变红的脸颊

“可是……这样我会破费啊,别来这里吃了,我们去别的地方……诶,你去哪”

朴珍荣不理林在范,径直走进小饭店,自顾自的坐在一张椅子上,拿起菜单自顾自的点着单

“服务员,点单”“好的”“我要这个,这个,这个……好了,就这么多”“好的,请稍等”

“你刚才点了什么,真要在这里吃啊”“嗯,那不然呢,我单都点了”“可是……”“好了,别可是了,坐下来吧,吃完再说,哎呀,我肚子好饿”“……”

没办法,就吃吧,反正肚子也饿了,而且……

林在范环视着这间饭店,跟普通的饭店也没啥不一样,可是因为生意很好,整体氛围非常不错,跟在餐厅似的

“我说……我这么一个大帅哥在你面前你不看,看什么饭店啊”“你有啥好看的,从小看到大,都看腻了”“哦~是吗?可是为什么我看你却越看越喜欢呢”“你……你说……说什么呢”

朴珍荣满意的看着林在范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变红,端起水杯,变喝水边wink,更是惹得林在范全身一颤,正想开口大骂,突然听到身后女孩子们的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帅,天哪,他在看我”“才怪嘞,他明明在看我”“胡说,是我啦”“你们别想了,他看的肯定是我”balabala……

切,这个朴珍荣……

过了一会儿,菜上来了,两人也停止了谈话,专心吃饭

吃完准备结账,林在范走到前台,颤颤巍巍地拿出自己唯一的一张银行卡,眼里是止不住的不舍

朴珍荣在一旁憋笑憋得很痛苦,实在憋不住,噗嗤一声笑出来了,引得林在范直瞪他,那眼神像要杀了他似的

朴珍荣干咳一声,从口袋里拿出钱包,抽出一张银行卡递给前台小姐,把林在范那张卡还给他,等前台小姐算完钱把卡拿回来,顺便给前台小姐一个帅气逼人的wink,然后就把林在范推出门外,留下前台小姐一脸春心荡漾的犯花痴

出了门,朴珍荣把林在范放开,走在他的右侧,看林在范一脸欲言又止开口道“说吧,你想问什么”

“你刚才为什么要拿自己的卡,不是我请客吗”“谁让你那么犹豫,你要真想请我,就把钱还我啊”“我……”“哈哈,跟你开玩笑呢,诶,你又为什么突然要请我吃饭”“给你回礼啊,感谢你帮我打扮,这一次不算,下一次,我一定请你”“好啊,我等着”

两个人边说边笑地走在去往网吧的路上

此时,阳光正好……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