세븐

【all笔】丑男逆袭记

CHAPTER20

待崔荣宰跑到舞会门口时,林在范已经演奏完一半了,但魅力依然不减,骨节分明的手弹着钢琴,琴键随着弹钢琴的手指陷下去又升上来,白色的西装配上身后柔和的灯光,宛如从天上下凡来的仙子那样光彩照人,让人移不开眼

又过了一会,林在范演奏完毕,站起身向台下的人鞠躬,抬起头时正好与门口的崔荣宰四目相对,原本因为这个表演愣着的崔荣宰立马回过神来,那双眼睛,太熟悉了!

台下的观众全都呆愣在原地,直到林在范转身离开,大家才如梦初醒般,发出阵阵掌声和欢呼

崔荣宰正想追上去,结果被刚刚追上来的经纪人拉住手臂

“荣宰,你要去哪?马上就到你表演了,快去后台准备”经纪人不容拒绝的命令响起,崔荣宰只好放弃,随着经纪人走到后台

在后台的朴爸看到崔荣宰进来,立刻喜笑颜开地迎上去

“荣宰,你终于来了”“不好意思,让你们久等了”“没事没事,那接下来可以准备表演了吧”“当然”

闻言,朴爸立马起身站在台上,汇报着接下来的表演“接下来,是这次活动的最后一个节目,大家期待已久的崔荣宰马上就要上场了,大家期不期待”“期待!!!”“掌声”“哇啊啊啊啊啊啊”

崔荣宰穿好服装,带好耳机耳麦,抬脚站上舞台正中央,刚好从这个方向可以看清楚林在范他们那个位置,瞄到他旁边的朴珍荣,嘴角微微上挑,手紧了紧一直放在裤子口袋的校章,心里想着“果然是他”,抑制住心里的狂喜,转头向音响老师点点头,开始了他的表演

台下迷妹们一边尖叫一边应援,高举崔荣宰的应援牌和应援棒,场面一度很热闹,就像真的在开崔荣宰的个人演唱会一样

很快,崔荣宰的表演结束,他对着台下的迷妹们绽开偶像必备招牌微笑,挥挥手,说着感谢的话,然后走下台,只不过是走向林在范那边

林在范正跟他们聊的开心,突然瞥见崔荣宰走过来的身影,下意识地站直身体,低着头不敢看他,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这样

坐他旁边的bambam被林在范奇怪的举动吓到了,抬起头,下一秒爆发出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崔荣宰!!!”没错,bambam是崔荣宰的忠实粉丝,从他刚出道就一直追到现在,当初知道崔荣宰也在这间学校时开心得睡不着觉,只不过一直没机会遇见,现在偶像就站在自己面前,不激动才怪咧,无视旁边朴珍荣林在范嫌弃的眼神和王嘉尔金有谦惊悚的眼神,自顾自的尖叫着,生怕别人不知道他是崔荣宰的粉丝

朴珍荣和林在范是知道这货喜欢崔荣宰的,但现如今听到这么撕心裂肺的叫喊不嫌弃就见鬼了

“崔荣宰,我是你的粉丝,喜欢你好久了,可以帮我签个名吗”bambam拿着小本子凑到崔荣宰身边,狗腿似的央求崔荣宰,眼里是挡不住的亮光

王嘉尔扶额,心想要是他有尾巴,估计都甩了好几个圈圈了,看着bambam这么狗腿,内心突然不满,等到崔荣宰签好名,连忙伸手把bambam拎过来,按在沙发上,防止他又一次扑上去

崔荣宰签好名,继续把眼神移回林在范身上,手伸进口袋,把他的校章拿出来递给他“这是你的吧”

这……这不是我的校章吗?怎么在他身上?

金有谦也有同样的疑问,这不是在范的校章嘛,怎么会在这个崔荣宰身上

“是……是的,但是,怎么……”“你是想说怎么会在我身上?”

崔荣宰打断了林在范的话,接着说下去“你忘了吗,那次在食堂里,你撞到了我,然后起身时你的校章就掉地上了,我帮你捡了起来,本来一直想还给你,但是一直没有机会,这下好了,终于可以还给你了,拿着吧”

崔荣宰笑容满面地看着林在范收下校章,在他接下那一刻,心情很好

“在范,原来你的校章在这啊”金有谦说这话的时候是咬牙切齿的,眼神还瞪着崔荣宰:那个崔荣宰原来早就有在范的东西,我看他不是还不了,而是根本不想还吧

“在范,你怎么不跟我说呢”朴珍荣也一脸复杂地打量着崔荣宰:在范什么时候认识他的,怎么没有跟我说,本来有一个金有谦就很头疼了,现在又来一个?

“呃,这个……”林在范实在不知道怎么开口,他们两人那么异口同声,我该回答谁的

“哎哟,这可真热闹”这时,段宜恩也走过来了,从背后环抱住林在范,贴在他耳边说话,热气喷洒在林在范的脸上,痒痒的,惹得他一个哆嗦,心脏剧烈跳动起来,脸上烫烫的

“宜……宜恩学长……你……你怎么来了……”“这么热闹,我怎么能不来呢,你说是吧,在范学弟”

!!!这是怎么一回事!他又是谁?怎么还敢那样抱着在范,我都没试过――来自于刚才还是敌人现在统一战线的珍谦崔三人,他们幽怨地瞪着林在范腰上那双手,眼神仿佛要把那双手生吞活剥

“奇怪,我怎么闻到一股火药味,谁带火药了”坐在沙发上正开心地欣赏崔荣宰给他的签名的bambam嗅到这不寻常的气氛,询问旁边为他剥橘子的王嘉尔

王嘉尔耸耸肩,把剥好的橘子送到bambam嘴边,示意他张嘴,把橘子塞进去后,看向那边透着不寻常气氛的五个人,无所谓的回复bambam

“大概是那边的战场发出来的吧”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