세븐

【all笔】丑男逆袭记

CHAPTER17

金氏两兄弟来到舞会后,金有谦就一直坐在角落里,一直在想他哥说的事:他真的……喜欢……吗?想到入神以至于不知道朴珍荣他们来了

王嘉尔在bambam走开后就坐到金有谦身边,拿起一杯冰水往事金有谦脸上碰了碰,冻的金有谦一哆嗦

“啊!哥你干嘛,很冷耶”“我是在帮你回神,你怎么了,想什么那么入神”“没……就是你那次说的那件事”“哦~那个啊,你到现在都想不明白你自己的想法?”“不是想不明白,是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什么”“弟啊,听哥一句,遵循自己的内心”“嗯……对了,bambam哪里去了”

“你现在才想起有bambam这号人物啊,他走开了,好像是听到有人在叫他,喏,他来了,问问他就知道了”

bambam和朴珍荣谈完话就走过来了,bambam先一步跑到王嘉尔那边,朴珍荣紧随其后,走到一半后看到林在范坐在一边,走过去牵起他的手就要走

“走了,坐在这里干嘛”“诶,我……”

没有给林在范一丝机会拒绝,大步跨向bambam他们那边

“bambam,你去哪了,怎么聊到一半就走了”“我刚刚听到有人叫我,我就过去看看,然后就看到珍荣和在范了”“他们来了啊,怎么不见人影呢”“他们还在做准备,你们别等会吓到哦,噢,来了”

朴珍荣拖着林在范走过来,与王嘉尔打招呼

“嘿,王嘉尔,你们来了啊”“是啊,都在这里等好久了,你们怎么才来啊”“啊~因为一点事耽误了,你后面那位是?”“他啊……他是林在范”

金有谦听到林在范三个字,下意识地抬起头

“林在范?”“嗯”

朴珍荣伸到后面拍拍林在范的背,示意他抬头,林在范即使内心一万个不愿意也必须得抬起头,毕竟他已经答应朴珍荣了

等到林在范抬起头时,王嘉尔已经被惊呆了,这……这是林在范?

王嘉尔看到的不再是满脸麻花、一嘴龅牙的四眼仔林在范,而是皮肤白皙、牙齿整齐的帅小伙林在范了,王嘉尔被震在原地不动,嘴唇一直保持着“哇”字形

“你,你是在范?”金有谦在林在范抬起头后就坐不住了,站起来,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的人儿,问出了王嘉尔也想问的问题

“是啊,我就是林在范”林在范调整好自己的心情,看向金有谦回答他的问题,刚好跟金有谦对视了

金有谦对上林在范看向自己那双美的不像话的眼睛,心脏不受控制地跳了起来,好像下一秒就要跳出金有谦的身体里,那种奇怪的感觉又来了,突然脑海里冒出了王嘉尔刚才说的话:遵循自己的内心。

看来,自己……是真的……喜欢……林在范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