세븐

【all笔】丑男逆袭记

CHAPTER16

到了晚上8点,朴珍荣准时去接林在范,林在范在里面磨磨蹭蹭了好久,才肯出来开门,朴珍荣也不恼,只当他是害羞不敢出来

林在范身着昨天买的白色西装,一双纤纤细腿被西装裤衬托得特别修长,又有点禁欲

看着眼前焕然一新的林在范,即使昨天已经目睹过,但今天再看一遍还是会被惊艳到,朴珍荣感觉自己的心脏跳的很快,身体有点热,舔了舔干燥的双唇,有些奇怪的感觉……

不对!朴珍荣摇摇头,把脑海里不堪的想法甩掉,咳了咳嗓子,用略带沙哑的声音说

“准备好了吧,我们走吧”“……嗯”

坐在车上,林在范特别的紧张,不停的绞着手指,眼珠不停的转,他很怕,怕又出现那样的事情、又出现那样污秽的事情

朴珍荣目不转睛地盯着林在范的手指,皱着眉看着他差点把自己的手指绞断,伸手把他的手指分开,握住他的右手,安慰似的拍拍

林在范被他的动作吓到了,感受到他拍着自己的手,心里暖暖的,紧张感也降低了不少,嘴角微扬,转头看着窗外的景色

终于到了会场,站在会场大门,林在范刚才的不紧张瞬间就消失了,双腿不受控制地抖动

朴珍荣从车上下来,好笑地看着林在范,走过去把手搭在林在范肩上,明显的感觉到林在范抖了一下,俯身在他耳边轻声的说“不用那么紧张的啦,这可是你答应我的哦,不许反悔,我们走吧”“……好吧”

由于这个舞会是校方举办的,自然整个学校的学生都有去,所以场面相当的热闹,林在范和朴珍荣踏进去的时候全场的人都看向了他们这边,所有人都被两人的颜值震惊了,特别是女生

朴珍荣是校草,自然全校都认识,但是他旁边的那个是谁呢?

“天哪!珍荣好帅!我想给他生猴子”“是啊是啊,不过,他旁边那个是谁啊?好漂亮啊,我们学校的吗”“不是吧,我们学校什么时候有这么漂亮的人”“那他为什么出现在我们学校的舞会”“不知道,该不会是走错路了吧”“你确定?我看他和珍荣挺熟的”“这我就不知道了”

朴珍荣听着她们的对话,笑了一下,随即低下头对着林在范说“我们去找bambam他们吧”“……嗯”

林在范现在只想快点远离这个地方,快点去到bambam那边,毕竟这里面只有朴珍荣和bambam看过林在范的样子

左找找右找找,终于看见bambam那一张马脸,马上以光速跑过去,边跑边用手遮住脸庞,只不过林在范并没有注意到旁边还有金氏两兄弟

“呼呼呼,bambam……”“嗯?谁在叫我”

bambam正跟王嘉尔聊的欢,就听到了有人在叫他,转过头,看到的是一个正低着头喘着粗气的男生,疑惑的走上前去询问

“请问,刚才是你在叫我吗”“是……是啊”“你是?”

林在范喘完气抬起头,这一抬头吓坏了bambam:天哪,这不是在范吗?

“在范?你怎么这身打扮”“这……这事说来话长,你……你先那杯水给我喝”“哦,好,给”“谢谢”林在范接过水就一秒喝下,喝完把杯子往桌子上放,然后坐在椅子上,朴珍荣这才娓娓道来

bambam还未从震惊中回过神,看见朴珍荣走过来,立马拉过他问到底是怎么回事,朴珍荣这才从头到尾的告诉他

“原来是这样啊,你可真阴险,这种要求都想的出”“我这是为了帮他,你不想看到在范的真面目吗”“当然想了,我看了这么久他扮丑的样子,都快忘了他本来长啥样了,今天看到还有点认不出”“哈哈”

以后你就看不到他扮丑的样子了,朴珍荣心想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