세븐

【all笔】丑男逆袭记

CHAPTER13
“我希望…你…用你原来的样子去参加舞会…”
什么!!!林在范有一瞬间的呆愣
用原样去参加舞会,不就代表他原来的样子要被全校人看到了吗?
本想开口拒绝,可他明明已经答应朴珍荣了,现在反悔未免太不厚道了,可是他真的不想在那么多人面前露出自己的真面目
他抬起头,可怜兮兮地盯着朴珍荣,弱弱的开口“我可以拒绝吗”
“你说呢”朴珍荣用一种不容拒绝地眼神回应他,虽然说林在范扮可怜对朴珍荣很受用,但这件事已经是朴珍荣规划好久的了,怎么可能说放弃就放弃
林在范深知是没戏了,只好嬉(yao)皮(ya)笑(qie)脸(chi)地答应了
朴珍荣起身离开林在范,牵起他的手来到镜子前,帮他把麻花和龅牙拿下来,扔向垃圾桶,林在范一脸惋惜地看着在垃圾桶里“躺尸”的麻花和龅牙,回过头瞪着朴珍荣,只不过现在的林在范已经没了麻花和龅牙,整个人根本就没有一点威严,朴珍荣对他笑笑,然后就拉着他跑向隔壁的美容院
“喂,朴珍荣,你带我来这里干嘛”“干嘛?当然是做发型啊,你看看你现在的头发,又长又丑,再顺便帮你选几件新衣服”“你疯了,不就参加个舞会吗,用得着那么麻烦,再说了,我家里有衣服,不用买新的”“你就别问那么多了,到了,进去吧”“诶…”
朴珍荣拉着林在范进了一家叫“时尚之巅”的美容院,是朴珍荣亲戚的店,里面可以做发型、挑衣服,还能帮人化妆,服务态度也一级棒,住在旁边的居民们都对这里赞不绝口
前台是一位漂亮的小姐,老板娘是朴珍荣的表姐韩淑雅,为人善良大方,是个美人胚子,她一见朴珍荣来了,马上起身拍朴珍荣的肩膀
“哟,这不是珍荣吗,今天怎么想着要来表姐这?”“表姐,你就别调侃我了,我今天来是有事情找你帮忙”“你跟我就不用客气了,什么事啊,只要是表姐做得到的一定帮你”“谢谢表姐,就是,我的同学,我想帮他要做个发型,顺便买几件衣服,你看行吗”
说完,把一直躲在身后的林在范拉出来,韩淑雅还在纳闷,到底是谁可以让他这个注定孤独的表弟这么上心,又是做造型又是买衣服的
所以当林在范出来之后,她惊呆了,长得太漂亮了,二话不说就答应了,把林在范拉到位置上就立马开工,朴珍荣就在旁边选衣服
经过了长达一小时的变装,林在范完全就变了一个人,眼镜摘掉换成了隐形眼镜,把漂亮的双眼完美地展现在面前,脸上少了麻花龅牙,皮肤白皙,头发被剪短,剪成顺毛发型,再加上韩淑雅娴熟的化妆技术,萌坏了在场的所有女性,包括朴珍荣。
韩淑雅满意地看着自己的杰作,转过头去看朴珍荣,“怎么样,你表姐我是不是很厉害”“是是是,你最厉害了”
朴珍荣不得不承认,韩淑雅确实很厉害,能把林在范弄得那么好看,不知不觉痴汉笑就显现出来了
韩淑雅嫌弃地看着朴珍荣,想到还有衣服,问朴珍荣“衣服你挑的怎么样了”“哦,在那边,我配了好几套,但不知道哪套更配他”“这样啊,那你带我去,我帮你看看”“好”
这边的林在范看到改造后的自己惊呆了,他呆呆地望着镜子中的自己,半天不动一下,连朴珍荣来到他身边他都不知道
“很好看”朴珍荣略带磁性的声音响起,拉回了在神游中的林在范
“啊?什么”“我说你,很好看”“是…是哦”“哈哈,你怎么还是一样,起来吧,刚才我和我表姐帮你挑了一套礼服,你去试试”
林在范转过头,看着朴珍荣手里的那套礼服,是白色的,整体设计非常完美,特别适合林在范这类皮肤白的人穿
林在范拿起礼服往更衣间走去,换好出来后,所有人都倒吸一口冷气“太好看了,我第一次想把漂亮这个词用在男生身上”“我也是,太帅了”美容院的姐姐们全都被林在范迷得说不出话来
韩淑雅愣愣的盯着眼前的人,捅了捅朴珍荣的手肘“没想到你眼光挺好的嘛,挑了一套这么好看的衣服”
朴珍荣没有说话,只是向前走,停在了林在范面前,喜爱之情溢于言表
“真好看,你照一下镜子吧”“好”
林在范转身面对放在地上的镜子,认真的看着镜子中的人,笑了一下,转回去面对朴珍荣“我就买这一套吧”“好”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